时尚风潮 LG绝美触控滑盖机KF51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3:30  太平洋电脑网

扩展性能:

  强大的娱乐性能必须要有坚实的数据扩展性作为基础。KF510除了支持USB数据线连接外,当然少不了对蓝牙传输的支持。内存容量方面,KF510机身内置了约15M的储存空间,除此之外还提供了对TF内存卡的支持。KF510的TF卡插槽设计非常特别,位于摄像镜头的旁边,推开滑盖才能看到。

时尚风潮LG绝美触控滑盖机KF510评测(7)

LG KF510

时尚风潮LG绝美触控滑盖机KF510评测(7)时尚风潮LG绝美触控滑盖机KF510评测(7)时尚风潮LG绝美触控滑盖机KF510评测(7)

扩展性能

  KF510内置了两款小游戏,可以用来配合触控按键操作,玩起来感觉还不赖。至于手机实际的JAVA性能表现,大家可以看看一下的测试成绩截图。从成绩来看,KF510的JAVA性能中规中矩,应付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时尚风潮LG绝美触控滑盖机KF510评测(7)时尚风潮LG绝美触控滑盖机KF510评测(7)时尚风潮LG绝美触控滑盖机KF510评测(7)

JAVA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独特的触控导航
·屏幕
·拍摄专项
·音乐功能
·扩展性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