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商务新贵 诺基亚E71真机多图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0:25  IT.COM.CN
文/害?

  虽然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对于未来的E系列新贵E71(图片 热评)和E66守口如瓶,不过近日有关两者的传闻和谍照却是一浪高过一浪,人们在欣赏未来E系列新贵尊容的同时,也嗅到了E71和E66即将发布的气息。今天,一个名为Decho Wireless的网站再次曝光多张E71真机谍照,与昨天曝光的谍照相比,今天曝光的谍照不仅数量多而且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了E71的机身,下面时间还是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纤薄商务新贵诺基亚E71真机多图再现

 图为曝光多次的诺基亚E71

纤薄商务新贵诺基亚E71真机多图再现

图为曝光多次的诺基亚E71

  已经曝光多次的诺基亚E71相信大家对其并不陌生了,身为E61i的升级版本,E71外形上延续了E61i的简约直板设计风格,并装配了标准QWERTY全键盘。同E66一样,从曝光谍照操作界面可以知道,E71也并未搭载全新系统平台,而是沿用早前的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平台版本,不过也不排除正式上市版将有所改动的可能。

纤薄商务新贵诺基亚E71真机多图再现

 图为曝光多次的诺基亚E71

  功能配置方面,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的诺基亚E71拥有一块2.36英寸320×240像素1600万色TFT显示屏,机身后搭载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补光灯以及自拍镜。此外,E71还支持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技术和GPS导航功能,拥有115MB机身可运行内存,借助micro SD卡可扩展内存到8GB。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纤薄商务新贵 诺基亚E71真机多图再现
·纤薄商务新贵 诺基亚E71真机多图再现(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