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劲十足 索爱500万像素K850i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8: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化石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在近期众多500万像素的手机,索尼爱立信K8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可以是最引人注目的手机,不断的降价引来无数的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目前K850更是击破2000元大关,最新价格仅为1999,疯狂的降价,跃然提升的性价比,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索尼爱立信K850是目前最超值的500万像素手机,喜欢的朋友这次一定得把握机会。

酷劲十足索爱500万像素K850i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0详细资料

  在外形设计方面,索尼爱立信K850采用索爱最拿手的直板式造型设计,机身线条笔直硬朗,酷劲十足。尤其是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更增强了它的视觉冲击力。在色彩搭配选择上,除了经典的黑色外,该机的功能键、镜头部分和LOGO标签都是采用银色点缀,再配上眩目的绿色方向导航键和机身周边装饰条,魅力无限,非常惹眼。

酷劲十足索爱500万像素K850i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0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K850的最大的卖点自是机身背后的5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cybershot专业打造,可以毫不夸张的说K850的成像效果可以说是目前500万像素级别的最优异的。而在显示屏上也是一改之前视野狭隘的特点,QVGA(240×320)分辨率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按键设计进行了创新性的排列,配备了按压/感应两种按键;全自动机械式镜头保护盖、三段式模式选择键;另外还配备了光线感应器、重力感应器、双卡种卡槽。这一系列全面的升级表明索尼爱立信K850i将会是K系列又一里程碑式作品。

酷劲十足索爱500万像素K850i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0详细资料

  索爱K850的精彩不仅仅在于500万像素给我们震撼,2.2英寸QVGA屏幕、配备了按压/感应两种按键、全自动机械式镜头保护盖、三段式模式选择键、另外还配备了光线感应器、重力感应器、双卡种卡槽。目前仅1999元的价格,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超值的性价比。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K850i (欧版 简体中文) 1999元
  [商家电话]:020-83881178、838481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