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全能直板机仅1380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7:34  新浪科技

山东行情

  虽然是一款老机型,多普达D60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仍在市场上颇具人气。作为多普达一款经典智能手机,多普达D600在外型设计上采用“肥皂”式的圆滑造型,一改以往传统商务智能机的风格,并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丰富;无线连接、扩展性强大是专为时尚商务一族量身定做的机型。目前有经销商阿拉丁科技爆出2199元的超低价在让人感叹的同时更多是惊喜!这样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款经典手机来说,可谓非常超值!

9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全能直板机仅1380元(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600详细资料

  多普达D600的外观设计本身就非常出彩,它采用“肥皂”式的圆滑造型,一改以往传统商务智能机的风格,58×109×17.6mm的三围体积150g的重量,在PPC手机阵营中来说算是非常小巧,整机小巧圆润,无论男士还是女士握在手里都手感很好。

  多普达D600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保持在QVGA(240×320)像素,2.8英寸的可视面积不仅为显示带来的不错的效果,同时也为操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机身背面一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较为遗憾的是其并没有能够添加上对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支持,为昏暗处的拍摄以及用户的自拍带来了许多的的不便。

  在硬件方面,多普达D600选用了德州仪器公司制造的OMAP 850系列,核心的运行频率为200MHz,搭配上64MB的独立程序运行空间128MB的Flash Rom,并且支持SD/IO卡的扩充,支持热插拔的操作让数据的交换更为的方便。数据连接方面除了USB数据线之外,其还提供了蓝牙2.0的连接支持,提供了对A2DP蓝牙无线立体声的输出功能。

9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全能直板机仅1380元(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600详细资料

  在软件方面,多普达D600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商务软件方面,Office办公软件和Adobe Reader LE的阅读工具,自是不可缺少。内置的Pocket MSN软件为移动的办公的即时通讯以及电子邮件的管理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此外多普达D600内置了金山词霸以及移动证券的支持,内置的移动证券功能更为炒股人士带来即时的行情信息,掌握变化。

  老黄:作为一款经典PPC智能手机,多普达D600自上市来就获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关注和购买,相对于刚上市的4000多元,现在2000多元的价格只是当时的一半,对于很多精明的商务人士来说,此时购买也不算是过时,多普达D600足够满足您的日常使用。

本文导航:
·索爱200万像素直板K530c只1380元
·诺基亚500万像素全能N82降至3299
·索爱滑盖娱乐W908c改版卖2088元
·诺基亚娱乐滑盖靓机N81售2380元
·三星300万像素直板E598仅1299元
·多普达实用智能D600行货卖2199元
·三星小巧3G直板机L288上市
·MOTO超薄另类直板E8卖246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