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外形 摩托罗拉低端直板C118仅2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C11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摩托罗拉推出的一款低端的入门级产品,该机虽然在外观上和配置上的亮点都不是特别明显,但低廉的价格却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目前,该机的价格在经销商天朗电讯又有所降幅,现在仅售248元,性价比非常高,喜欢的不妨考虑一下。

简约外形摩托罗拉低端直板C118仅248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C11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C118采用了直板式的外形设计,显得比较普通但并不花哨。机身尺寸为101×46×22mm,重量为86克。该机采用了分辨率为96×64像素蓝屏设计,字体显示比较清晰。但是非常的节约能源。

简约外形摩托罗拉低端直板C118仅248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C118详细资料

  其他功能方面,该机不支持GPRS,也无和弦铃声,但可选择铃声,内置震动,也可创建自定义铃声。带有时钟屏保功能,可自设常用的功能快捷菜单,支持短信群发,内置趣味游戏。待机方面,C118的普通通话时间为700分钟,待机时间高达450小时。 

  作为一款低端手机,C118的性能我们不必过于强求,毕竟是一款200多元的机型。不过在功能上对于日常的电话短信还是应付自如,非常适合老年人和学生一族购买。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C118
手机价格:248元
商家电话:010-6835065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