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可爱 Palm白色精灵Centro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0:02  手机中国

  最漂亮的Palm手机

  自Centro去年9月在国外首先推出开始,众多国内胖友(也称Plamer)就翘首以盼,希望这款原汁原味儿的Palm手机能在国内购买到。当第一次见到这款手机的时候,就被它小巧精致的外观所吸引,相比以往的产品Treo650、Treo680等,Centro的感觉更具有时尚感,白色的主色调赋予了它生动、素雅的独特气质。

小巧可爱Palm白色精灵Centro评测(3)

Palm Centro其实还是一款商务手机

  我经过自认为很理性的分析之后,得出的结论是Centro是Palm有史以来外观最为美丽、时尚的一款手机产品。相信很多胖友都会认同我的看法,也相信很多胖友被它如果冻一般的水晶按键所打动。

小巧可爱Palm白色精灵Centro评测(3)

Palm Centro美丽的让人怦然心动

  从Palm的两款最为经典的手机产品Treo650、Treo680可以看出它们的进化。Treo650的天线虽说是延续Treo600的标志性经典造型,但这样的设计总是影响美观,况且Treo650装进口袋前端的天线将裤子顶高,偶尔也会带给一些朋友莫名的尴尬;随后推出的Treo680外观设计是一个较大的革新,不仅将恼人的天线去掉,而且造型更加时尚,我个人就非常喜欢Treo680的外观;到了Centro,这款手机的外观升级基本上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很难想象一个墨守陈规的Palm可以推出这样令人眼前一亮的手机,小巧造型,按键精美,充满了时尚和现代感。

小巧可爱Palm白色精灵Centro评测(3)

Palm Centro纯净的令人怜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Palm公司近况不佳1
·Palm公司近况不佳2
·最漂亮的Palm手机1
·最漂亮的Palm手机2
·外观细节的进化1
·外观细节的进化2
·软件系统的新玩意儿1
·软件系统的新玩意儿2
·缺乏创新的“胖子”1
·缺乏创新的“胖子”2
·Palm在做什么
·更多Palm Centro美图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