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与智慧并存 主流智能唯美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5:43  eNet硅谷动力
  O2 XDA Atom Life(热评)

  相比于略显吝啬的多普达,来自英国网络运营商O2的智能机型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要超越不少,成为改版机市场上的明星机型,而O2旗下的Xda Atom 系列,更是拥有比普通PPC手机更为小巧的机身以及更为强大的功能,其中06年上市的life,更是凭借600MHz的高频处理器,成为市场上近期的热门。

美貌与智慧并存主流智能唯美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O2 XDA Atom Life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Xda Atom life同大部分PPC手机并没有太多不同,但黑色钢琴烤漆、金属材质以及圆滑的机身线条,加上106×58×18mm的三维和145g的体重,却是时下最为小巧的智能机型之一,极具视觉吸引力。

美貌与智慧并存主流智能唯美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O2 XDA Atom Life详细资料

  O2 Xda Atom life采用的是老版的Windows Mobile 5.0智能操作系统,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己通过升级变成新版的Windows Mobile 6.0或者更高的6.1系统,而Xda Atom life最大的卖点在于采用了高频率624MHz的Intel XScale PXA270处理器,配合1G ROM和64M RAM的内存配置,拥有极为强悍的性能表现,只是64MB的RAM在运行多任务时还是有些捉襟见肘。

美貌与智慧并存主流智能唯美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O2 XDA Atom Life详细资料

  除了高频处理器,基于3G网络的Xda Atom life还采用了2.7英寸6万5千色QVGA分辨率的TFT手写触摸屏,双立体声扬声器, 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设置。而在扩展上,在内置1GB ROM的基础上,Xda Atom life支持最大2GB MINI SD卡内存扩容,而对于WIFI、蓝牙、红外和传统的数据线传输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配置非常完备。

  优点:造型时尚,性能强悍
  缺点:可运行内存偏小

  编辑点评:高达600MHz的高频处理器、1GB海量ROM、时尚的造型, O2 Xda Atom life是市场上最具卖点的PPC之一,如今O2 Xda Atom life的改版机报价在2.5K左右,性价比相当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S1
·LG KS20
·O2 XDA Atom Life
·索尼爱立信 W960i
·苹果 iPhon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