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GSM双模双待 酷派高端商务626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5:26  eNet硅谷动力
  或许是凑巧,中国移动选在2008年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和秦皇岛8个城市正式启动试商用中国的3G标准TD-SCDMA。随着第一批TD手机的上市,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TD手机都已经在紧张的备战中。我们今天要评测的这款酷派6260(图片 热评)便是第二批上市的TD机型,作为国内双模双待手机领域的领航者酷派当然不会放弃在TD上的领先地位,6260就是首款TD/GSM双模双待机。

  宇龙酷派作为国产高端双待手机的上游厂商,一直在为国产智能双待手机努力,而经过几年的积累,酷派也在消费群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同时酷派的双网双待产品也一直受到用户的喜爱。

  整体外观:

  作为酷派推出的首款TD智能机,6260依然是沿袭了以往酷派手机稳重大气的特点,这也酷派手机的一大特点,对于定位于高端人群的6260来说,116×61×23mm机身尺寸和185克的重量,握在手中更显霸气,圆滑而厚重的外观让这款手机更像其前辈酷派728。不过由于体积稍大的缘故,携带起来就没有那么方便了。

TD/GSM双模双待酷派高端商务6260评测

图为:酷派6260手机

  6260的机身主色调就是黑色和银色,经过烤漆处理过的黑色塑料机身面板以及磨砂处理过的银色机身背面,再加上金属边框的点缀,使得6260更显商务气息。

TD/GSM双模双待酷派高端商务6260评测

图为:酷派6260手机

  屏幕:

  相对于目前多数手机的小屏幕,6260的2.8寸超大屏幕,像素达到了QVGA级别,采用了全透明电阻式触摸屏,高亮白色背光。系统提供了详细的屏幕显示设置,可以设定显示主题、外观、背光亮度等。

TD/GSM双模双待酷派高端商务6260评测

图为:酷派6260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整体外观、屏幕
·细节
·系统及其配置
·基本功能
·娱乐功能
·商务功能
·其他功能
·电池续航能力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