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低端到高端 各界人士最匹配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3:57  太平洋电脑网

中端女性消费者-索尼爱立信 T6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380元

  女性消费市场发展也非常的迅猛,不少厂商为了满足这部分消费人群的需要,甚至推出了专门为女性而设计的手机,这也足以看出女性手机市场确实非常的庞大。适合女性消费者选择的手机几乎都拥有相当不错的造型,而有的机型甚至在功能上都没怎么关注,这也说明了女性消费者更多的是在意自己所购买的手机造型是否漂亮,而对功能的要求不是那么的严格,但在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的索爱T658c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机型,适用面相对更广一些。

从低端到高端各界人士最匹配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T658c详细资料

  索爱T658c造型相当出色,采集自北极光的设计灵感果然使该机拥有了不同寻常的韵味,该机拥有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大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该机的按键设计颗粒分明,虽然这样的设计可以提升该机艺术的感觉,但从人性化的角度来看,该机的操控性是受到了一定影响的;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是该机的一大卖点,拥有出色拍照能力的该机也拥有了和其他拍照手机竞争的资本,卖点把握得还不错;当然由于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所以偶尔留下一些细微的划痕是比较正常的,使用这类手机日常的维护也相当的重要。

从低端到高端各界人士最匹配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T658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该机造型出色、功能全面,是相当受欢迎的一款时尚手机,该机是经典的T系列新生代的代表机型之一,也是目前T系列最强的手机之一。在功能搭配上该机并没有拘泥于某一系列某一方面的功能需要特别的强大,表现得比较平均,适合大众型消费者的选购。而且该机在上市的这么一段时间里,价格目前已经调整到一个相当合理的位置,觉得该机的造型、功能对你吸引力还不错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端学生消费者-诺基亚 3110c
·中端女性消费者-索尼爱立信 T658c
·中端商务机消费者-摩托罗拉 V8
·中端音乐机消费者-诺基亚 5610XM
·高端拍照机消费者-三星 SGH-G808E
·高端商务机消费者-多普达 P8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