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发布 白色3G版苹果iPhone神秘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0:27  IT168.com

文/孟昕

    随着传闻中3G版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真机(黑色版)在法国某博客上曝光后,这款被众人期待已久的iPhone第二代产品距离其正式发布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英飞凌公司(Infineon)将做为iPhone第二代产品的芯片提供商,而即将在美国旧金山开幕的WWDC 2008大会将极有可能成为新版本的最终发布日期。

  就在众人翘首企盼6月份WWDC大会开幕之际,国内某论坛却率先曝光了几张疑似iPhone 3G白色版本的照片,通过与之前iLounge网站贴出的规格信息以及近期在网络上支持度较高的相关传闻进行对比,我们不难发现此次曝光的白色版谍照在产品设计方面与之前的报道基本吻合,可信度相当高。

六月发布白色3G版苹果iPhone神秘曝光

图为3G版 iPhone规格信息

    首先,我们先来回顾一下iLounge网站曝光的产品规格信息。从上图来看,我们可以理解为新版iPhone将在机身线条、光线感应器、扬声器以及颜色上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化,而只有除屏幕尺寸依旧保持在3.5英寸。

六月发布白色3G版苹果iPhone神秘曝光

图为白色新版iPhone底部特写

六月发布白色3G版苹果iPhone神秘曝光

图为白色新版iPhone传感器、副镜头特写

    结合最新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在红色标注区域,听筒左面的光线感应器以及机身底部的扬声器无论从排列顺序还是形状来看都与第一张图片完全吻合,而位于机身顶部的耳机接口、SIM卡插槽、开关机键和底部的充电器插槽也与首张图片的相关位置一一对应。唯一不同的是,由于新版iPhone将提供对3G网络的支持,因此在手机听筒右侧标注区域将内置一颗用于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六月发布 白色3G版苹果iPhone神秘曝光
·六月发布 白色3G版苹果iPhone神秘曝光(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