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个性 摩托超薄智能音乐E8售286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5:57  泡泡网
文/程超跃

    [北京行情] 由于这款手机独特的设计和一年来对摩托罗拉未来产品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对摩托罗拉ROKR E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这款产品都已经相当熟悉。不过这次小编给你带来的是该机的行货到货信息,目前该机已经登陆北京市场,经销商365数码网报出的促销价格为2869元,作为摩托罗拉今年的重头戏,从价格上看还是比较有诱惑力的。

彰显个性摩托超薄智能音乐E8售286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OKR E8是摩托音乐手机中首款使用横屏设计的手机,这一设计很是令人以外,2.0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的横平,分辨率为240x320 pixels,显示效果肯定完全不同与其它常见的手机。ROKR E8仍然继续采用JAVA技术的Linux平台,但它仅支持GSM四频网络,并没有采用逐渐成为主流的3G规格。

彰显个性摩托超薄智能音乐E8售286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8详细资料

    由于主打音乐这一定位,ROKR系列产品E8自然能表现出众。它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音乐格式播放和多种播放效果设置,支持媒体传输协议,在机顶也设计了3.5毫米耳机接口,为用户更换更换高品质的耳机提供了便利。同时E8还拥有USB2.0接口,高速同步的复制电脑中的歌曲,流畅的进行歌曲文件管理。使用音乐功能更专业。在存储上,不仅拥有2GB的超大机身内存,而且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4GB容量。

彰显个性摩托超薄智能音乐E8售286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OKR E8的横向显示的QVGA分辨率屏幕和Morphing键盘技术给了这款手机很大的亮点。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FM收音机,蓝牙技术、电子邮件,多媒体播放、Java应用扩展等等,使摩托罗拉ROKR E8的表现更加全面。

摩托罗拉 ROKR E8
[参考价格] 2869元
[联系方式] 010-62501350-85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