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导航功能 诺基亚6210N通过FCC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大家还记得诺基亚6210N(图片 热评)吗?这款6110N的升级版机型,由于内置了GPS强进导航功能以及软硬件方面的改进吸引了不少手机用户的关注。近日,此款机型成功通过了FCC认证,原本打算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通过认证是否意味着它会提前到来呢?

强大导航功能诺基亚6210N通过FCC认证

图为:诺基亚6210 Navigator

  诺基亚6210 Navigator基于S60 V3.2平台Symbian 9.3操作系统,具备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的TFT屏幕,显示效果很有保证。此外,它还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且配备了LED闪光灯以及防红眼功能,拍摄功能较为强大,存储空间方面,它支持microSD卡扩展。USB2.0、MP3播放、FM收音、蓝牙等功能它也全部具备。

  诺基亚6210 Navigator内置了强大的诺基亚地图2.0版本,并且具备定位系统,可以时刻显示出用户的前进方向,于地图软件相配合,达到了天衣无缝的导航功能。此款机型的上市价为大约为300欧元,折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