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柯达 MOTO将发布500万像素手机ZN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1:21  手机中国

文/张国仁

  期待已久的摩托罗拉与柯达联合推出的五百万像素拍照手机ZN5(热评)的官方美图终于现身,可见摩托罗拉的首款5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离正式发布和上市不远了。看多了之前模糊、含蓄的谍照之后,再看ZN5的官方图,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

  可以看到,ZN5同样采用了摩托罗拉最近主推的魔幻键盘,可以在拍照、电话、音乐等不同状态下呈现相应的可用按键。该机通体为深灰色,搭配紫色的拍照按键灯和紫色主题,让ZN5平添几许高贵气质。

  摩托罗拉ZN5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从待机屏幕上我们看到显示的日期是2008年6月7日,不知这个数字是不是别有用意,透露了该机的发布时间呢? 如果这种大胆的猜想能够应验,摩托罗拉ZN5将会早于3G iPhone两天上市,之前有消息称3G版iPhone将于6月9日召开的苹果大会上正式发布。

联手柯达MOTO将发布500万像素手机ZN5

图为:摩托罗拉拍照旗舰手机ZN5

  从另外一张官方图中我们看到ZN5特殊的照片回放模式,在全屏回放照片的时候,前后的照片可以以幻灯的形式显示在屏幕下方,浏览照片非常方便。

联手柯达MOTO将发布500万像素手机ZN5

图为:摩托罗拉拍照旗舰手机ZN5

  最后一张官方图显示了摩托罗拉引以为傲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配备专业氙气闪灯。

联手柯达MOTO将发布500万像素手机ZN5

图为:摩托罗拉拍照旗舰手机ZN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