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又实用 六款高性价比学生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0:14  手机中国

文/张洋

    手机是现代人们生活的必备物品。在大学生这个群体普及率也是非常高,几乎100%的大学生都拥有手机。学生已经成为国内手机市场不容忽视的生力军,对于学生朋友来说最在意的就是价位,在价格适中的情况下,时尚的外形和实用的功能也是不可或缺的选择标准。今天笔者就给广大学生朋友介绍几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希望能大家一些帮助。

诺基亚 53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在校园里稍坐片刻,不用问卷调查也可以看到学生中使用较多的是诺基亚手机。所以笔者把价格实惠外形轻薄的诺基亚5310XM放在推荐的第一位。

低价又实用六款高性价比学生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10XM详细资料

低价又实用六款高性价比学生手机推荐 低价又实用六款高性价比学生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310XM虽然只有9.9mm的轻薄身材,但是专业的音乐播放功能却十分强悍,3.5mm的耳机接口也彰显其细节上的体贴。同时该机2.0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很不错的。诺基亚5310XM一千五百元的价位学生朋友完全能够承受,而动感的外观也能够让你大有面子。

低价又实用六款高性价比学生手机推荐优点:外形时尚,强大的音乐能力。
低价又实用六款高性价比学生手机推荐缺点:屏幕稍小。

诺基亚5310XM(行货)
[参考价格] 15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10XM
·三星 SGH-F258
·索尼爱立信 W380c
·诺基亚 6500c
·摩托罗拉 ROKR U9
·诺基亚 57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