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不过时 五款物美价廉CDMA手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对于CDMA制式机型的种种优点,或许用户们早已耳熟能详,然而长久以来,缺乏有竞争力的机型一直是困扰CDMA用户的最大问题之一。不过随着各方面的宣传,人们已经慢慢的接受了CDMA手机,接下来,笔者就为您介绍几款目前手机市场上比较实用的CDMA机型,虽然这些机型推出时间比较长了,但实用的功能配置和低廉的价格还是相当具有诱惑力。都非常适合对手机没有什么特殊要求的初级C网用户购买。

  手机型号:LG KX236(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980元

  LG KX236延续了巧克力酷黑色滑盖机身。机身尺寸三围为90×44×21.9mm重量约为94克。非常小巧。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28X16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一般。拍摄方面,KX236只搭载了一颗比较低端的3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只能拍摄640x48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

实用不过时五款物美价廉CDMA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LG KX236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KX236可以算是比较出色。它拥有64和旋铃声系统,支持MP3等主流格式的播放。机身拥有90兆内存,并且可以通过TF卡进行扩展。另外,该机除拥有闹钟、计算器、秒表等基本功能外,还添加了更为实用的来电防火墙功能。更加方便了您的日常通话。

实用不过时五款物美价廉CDMA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LG KX236详细资料

  点评:虽然该机的配置比较低端,但它同样拥有巧克力迷人的身躯。相比起同类机型来说在外观方面优势还是比较大的。就目前的价格来看也是非常超值了,值得购买。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 KX236
·摩托罗拉 U6c
·摩托罗拉 V880
·LG C280
·摩托罗拉 Z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