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再创新低 8GB版诺基亚N95跌破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在外观上和前作普通版大致一样,只是屏幕扩至2.8英寸,通体采用了全黑配色,看上去更具质感,机身存储空间也增加到惊人的8GB,所有音乐,视频,照片等多媒体资料都可以统统装入机器里。目前这款诺基亚多媒体智能机皇的售价仅为39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海龙的腾达数码看下。

节后再创新低8GB版诺基亚N95跌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诺基亚N95 8GB 版本和N95的普通版本没有太多的变化,唯一的差别就在于屏幕面积的增大和键盘的缩减上。它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液晶屏幕,这样的设计可以是的看起来视野更加开阔。它整体采用黑色机身设计,三围尺寸为99×53×21mm,重量为128克。双向滑盖设计使得这款手机看起来既简洁又时尚。

节后再创新低8GB版诺基亚N95跌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在功能上,N95 8GB 版搭载了Symbina最新的OS 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支持诺基亚最新推出的Ovi移动服务功能。此外,诺基亚N95 8G版本采用500万像素经过卡尔?蔡司光学认证的超强镜头,拥有高效闪光灯支持下的多种拍摄功能,并且还具备1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等功能,拍摄性能方面可以称得上十分强大。

节后再创新低8GB版诺基亚N95跌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和N95的普通版本相比,诺基亚N95 8GB 版本不仅仅是在容量上有了提升,外观的改变更可以吸引时尚人士的注意,尤其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让许多爱好摄影的朋友为之心动。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品牌型号] 诺基亚N95 8GB版
  [参考价格] 3990元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