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新街机 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3:40  太平洋电脑网

键盘设计

  经过了N82以及N78的极端之后,在3120c的身上我们终于看到了久违的大面积的键面设计。而且2.0的屏幕大小以及111.3mm的机身长度为键盘提供了一个相对较为广阔的面积,这也使得操作起来非常舒适不会产生局束感。而在按键材质的选取上,考虑到美观和实用性3120c采用了。而且在按键手感上,3120c更是无话可说,对手指的反馈力适中,长时间使用手指也不会有酸痛感,而且总体给人感觉非常优秀,对于经常发短信的用户来说,3120c的键盘会让他们兴奋异常。而在导航键部分,3120c采用了与6300一样的五维导航按键,手感不错。

低价新街机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3)

大按键设计

铃声

  在铃声方面,或许是出于定位的考虑,3120c并没有搭配上立体声扬声器,以至在外放铃声时声音的立体感会稍显缺乏。但声音的穿透力还是非常强劲,全开音量时声音洪大与国产手机有得一拼。而且并没有出现破音的问题。即使在喧吵的户外用户也不必担心出现漏接电话的问题。此外,3120c还支持时下主流的MP3、AAC等音频格式作为铃声。用户可以按照不同的情景模式自定义手机中几乎所有的提示声音,也可以把收听的或收看的音频及视频作为来电铃声。

低价新街机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3)

摄像头上面的是扬声器

低价新街机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3)低价新街机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3)低价新街机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3)

铃声设置

屏幕

  而在屏幕方面,也是3120c中最为出色的部分,3120c搭配了一快面积为2.0英寸的QVGA屏幕,而且屏幕的色数为行业定尖的1600万色。亮度充足而且色彩鲜艳,而且得益于1600万的高色数色彩的显示也更为丰富更为流畅自然。总的来说,3120c的屏幕总体水准非常不错。

低价新街机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3)

QVGA的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包装
·外观设计
·键盘/铃声/屏幕
·S40用户界面
·拍摄功能
·拍摄样张
·基本功能
·多媒体功能
·扩展性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