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新街机 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3:40  太平洋电脑网

文/涂鸦

  摩托罗拉的分拆,索爱的崛起以及三星的壮大,在过去的几年里手机领域在激烈的竞争中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洗牌,各品牌的地位也发生了悄然的改变。然而唯一未变的似乎就是诺基亚第一的位置,而且在现阶段我们还没有看到足以动摇诺基亚帝国的力量。从产品线来看,诺基亚高中低端的分布都非常清晰。诺基亚在最近似乎减少了其中端记型研发,特别是在直板机型上也就只有6300,5310等少数几款。然而诺基亚终于在08年的第一季度推出了我们期待已旧的中端直板机型3120c(图片 热评)

  单从型号命名上看,大家或许会对3120c的感到熟悉。的确3120型号并非第一次使用在诺基亚的机型当中,而且经历了3230,3250的辉煌之后,以3系命名的手机渐渐消失在人们的眼中。曾经的中端坚实的力量如今却如此,多少让人感到唏嘘。而此次3120c的在现是否预示着3系中端皇朝的重建?下面我们马上送出诺基亚最新直板机型3120c的详细评测报告。

低价新街机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

诺基亚3120c

外观包装

  刚拿到诺基亚3120c的零售包时,最先让我们感叹的并不是3120c机型和外观而是其包装盒。与其他手机的包装盒相比,3120c的盒子小得非常夸张,还没有一个手掌大。而且配件也相对较为简单。随机也只是附送了一条HS-47的耳线以及AC-3E直充。

低价新街机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

3120c全家福

低价新街机诺基亚小巧直板3120c评测

3120c全家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包装
·外观设计
·键盘/铃声/屏幕
·S40用户界面
·拍摄功能
·拍摄样张
·基本功能
·多媒体功能
·扩展性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