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样张曝光 摩托罗拉500万像素ZN5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0:34  IT168.com

文/断了的弦

    作为摩托罗拉进军500万像素手机领域的第一款作品,搭载著名的柯达公司影像技术的ZN5(热评)虽然还没有被官方正式发布,但还是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密切关注。虽然在手机的其他主要硬件规格方面,摩托罗拉ZN5未必有竞争对手诺基亚N82那样面面俱到,但至少从目前获得的一些信息来看,该机在拍照方面所具备的一些独有功能在同档次手机中还是实现了无出其右。

真机样张曝光摩托罗拉500万像素ZN5解析

图为摩托罗拉ZN5官方图片

  从目前泄露的一些官方图片来看,即将上市的摩托罗拉ZN5除了装载2.4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和500MHz的Freescale SCMA11处理器及拥有TV-out接口之外,在最为人关注的摄像头的配置方面也没有让人失望。该机采用了下滑式镜头盖设计,并且在镜头下标记了柯达标志,以体现其在影像功能方面的专业性。而除了自动聚焦和辅助聚焦等功能之外,拍摄效果更理想的Xenon闪光灯的加入也让该机在应付昏暗光线下的拍照防更加的得心应手。

真机样张曝光摩托罗拉500万像素ZN5解析

图为摩托罗拉ZN5官方图片

  不过,稍微有些遗憾的是,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该机的视频分辨率仅为相当原始的176×144像素,多少给人落伍的感觉。接下来,为了让大家对这款倍受期待的500万像素手机的拍照水准有更多的了解,就让我们通过在网络上第一次曝光的摩托罗拉ZN5的拍摄样张来看看该机的实际表现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ZN5简介
·ZN5样张曝光
·开启闪光灯效果
·ZN5真机曝光
·ZN5真机图片
·ZN5更多真机图片
·与Q8外形对比图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