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6系统 传索尼爱立信旗舰X1九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9:41  IT168.com
    作为在今年Mobile World Congress大会上亮相的重量级产品,首次搭载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并采用全新子品牌XPERIA系列的新机XPERIA X1(图片 热评)无疑成为了索尼爱立信旗下乃至整个手机领域中最耀眼的明星。不过,尽管该机所受到了无数玩家的热切期盼,但由于索尼爱立信缓慢的新品上市速度,XPERIA X1究竟在何时发售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疑问。近日,一家网上移动设备软件销售站点HANDANGO却意外泄露了索尼爱立信将在9月中旬推出X1的消息,虽然真实性有待证实,但结合之前在网络上曝光的新机上市时间,XPERIA X1最终在九月正式发售也并非没有可能。

WM6系统传索尼爱立信旗舰X1九月发售

传闻XPERIA X1将于9月中旬发售

  索尼爱立信虽然在今年伊始发布了十数款新机,但受到上市速度以及整体市场策略的影响,其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不升反降,甚至被LG赶超失去了全球第四的位置。为了改善现状,重拾冲入全球三甲的信心,索尼爱立信加快其新品上市的步伐显然成为了当务之急。特别是在面对即将在六月发布的iPhone第二代产品以及诺基亚S60触摸手机等重量级新品时,尽快推出更具竞争性的产品无疑是索尼爱立信阻击对手、提升销量的绝佳实机,倘若失去战机,XPERIA X1在今后强手如林的竞争中并无绝对优势可言。虽然官网曾经一度给出该机将于明年2月上市的信息,但综合目前所处背景来看,这款被寄予厚望的旗舰机型极其有望在今年9月提前发售。

WM6系统传索尼爱立信旗舰X1九月发售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

  至于价格方面,来自索尼爱立信斯洛伐克的官方网站曾在3月透露,XPERIA X1的售价将会达到22980斯洛伐克克朗,折合人民币大约在7719元左右,与人们预想的高价出入不大,但结合以往官网定价高于市售价格的规律,XPERIA X1的实际发售价格预计应该在5000到6000元之间。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