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娱乐靓机仅1499(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7:32  新浪科技


广州行情

  手机市场传统3、4月淡季已经过去了,今年新机数量特别多。近期LG就上市了多款新机,继早前的ks20抢先到货之后在当前又一款精美绝伦的新机KF510(图片 热评)以不足2500元的价格杀到我们羊城的改版机市场。

  LG KF510在造型设计方面非常的漂亮,与三星的U908相比有只是少了个触摸屏幕,但是整机看上去非常的精美。10.9mm的厚度搭配上不锈钢的机身边框,手感等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娱乐靓机仅1499(3)

点击图片查看LG KF510详细资料

  LG KF510继续采用了触摸按键的设计,特别的是触摸按键的为LED动态触控面板,闪灯效果有这多种的组合变化,添加了力反馈技术之后,触摸手感有了很大的提升,整机的滑盖手感很优秀,推开滑盖后整体的观感很好,巧克力的感觉非常突出,相信是众多MM的喜欢之作。

  LG KF510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显示屏幕,屏幕虽然不大,但是QVGA(240×3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在铃声方面,LG KF510支持MP3、AAC、AAC+等多种音乐格式的播放,在影音功能方面更是添加了MP4以及3GP的支持,通过A2DP的蓝牙立体声功能还能够摆脱线缆的束缚来欣赏音乐。

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娱乐靓机仅1499(3)

点击图片查看LG KF510详细资料

  由于LG KF510是一款3G机型,为此其在机身的正面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机身背面的那颗则是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高端货,并且还配备了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拍摄效果方面应当很不错。

  LG KG510机身内置了大约15M的内存空间,支持Micro SD卡的扩展,内置了丰富的多媒体播放功能。LG KF510还内置了蓝牙2.0的支持,扩展功能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面对于这款精美的金属滑盖手机,LG KF510的改版机型的售价很具可看性,目前2480元的零售价性价比很不错,比起当年的巧克力要显得非常实在。喜欢的用户客不要错过了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超薄娱乐5310XM仅1499元
·多普达实用智能手机D600卖2080元
·LG精美滑盖机KF510售2480远
·诺基亚500万像素全能N82卖3380
·三星奥运滑盖靓机J708仅1448元
·诺基亚金属超薄靓机6500c破两千
·三星WM6全键盘智能i780卖3750元
·索爱经典折叠娱乐W300c降至89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