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娱乐靓机仅1499(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7:32  新浪科技


上海行情

  近来股票市场的大幅起落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炒股功能的手机也受此影响再次受到股民们的关注。作为多普达专为中端消费者打造的D60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由于适中的价格,完善的功能一直深受中端消费者的喜爱。为了凸显自己的价格优势,这款炒股PPC智能机勇跌身价,报出了该机上市以来的最低成交价。

  多普达D600的外观也与自身的时尚品质一致,该机身材娇小、圆润可爱。2.8英寸240×360像素分辨率的65536色TFT屏幕提供了宽阔的视野。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较为遗憾的是其并没能添加上对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支持,为昏暗处的拍摄以及用户的自拍带来了许多的的不便。

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娱乐靓机仅1499(2)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600详细资料

  内置OUTLOOK组件,支持Push Mail功能,高速增强GPRS网络通信支持,需要的资讯随时一手掌控。D600一如继往地具备强大的商务功能,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PDF文档浏览,支持PUSH MAIL,随时随地收发邮件。

  标准USB、蓝牙2.0等接口使D600可迅速建立与办公设备进行无缝连接,Microsoft ActiveSync组件方便同步,将所有重要文件放进口袋。在多媒体播放方面,最新版本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支持多种常见的多媒体文件播放。

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娱乐靓机仅1499(2)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600详细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多普达D600亮点之一内建Voice Commander语音命令,只要轻轻一句话,就可以拨打电话、查询联络人、开启各类应用程序、查询简讯或行事历,以及播放音乐。D600内置TI OMAP 850 201MHz处理器,机身内存是128MB ROM、64MB SDRAM。用户还可根据需要扩展容量,最高支持1G容量的存储卡。

  调整之后,多普达D600的价格已经跌破2100元,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最低价记录。笔者认为短时间内很难再有价格变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超薄娱乐5310XM仅1499元
·多普达实用智能手机D600卖2080元
·LG精美滑盖机KF510售2480远
·诺基亚500万像素全能N82卖3380
·三星奥运滑盖靓机J708仅1448元
·诺基亚金属超薄靓机6500c破两千
·三星WM6全键盘智能i780卖3750元
·索爱经典折叠娱乐W300c降至89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