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低端市场 阿尔卡特直板机S211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近日,阿尔卡特推出了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直板机型OT-S211,其特点是内置FM收音功能以和耳机连接功能。此款机型支持GSM 900/1800MHz网络制式,尺寸为98x44x12.6mm,重量仅为61g,配备了一块1.5英寸,6万5千色CSTN屏幕,支持128x128分辨率,由于属于入门机型,所以没有配置摄像头、储存卡以及蓝牙功能。

  阿尔卡特OT-S211就可以储存250个电话号码,内置了T9输入法,保证了文本输入速度,此外还带有闹铃、计算器等常用功能。由于屏幕大小以及显示效果的原因,手机的待机时间得到了保证,长达12天的待机以及6小时的通话时间足以应付日常工作生活的需要,如果此款机型面市,相信对于低端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阿尔卡特OT-S211的价格以及上市时间还未知。

针对低端市场阿尔卡特直板机S211登场

阿尔卡特直板机型OT-S21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