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导航两不误 诺基亚6110N行货仅23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随着手机技术的进步,现在手机上集成导航功能已经不再是什么稀奇事了。6110Navigator(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诺基亚在前不久推出的一款全新智能手机,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GPS导航功能,时尚滑盖的造型非常让惹眼,因此一上市就深受无数俊男靓女的喜爱。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电讯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诺基亚6110n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1670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上自然不用多少,相当出色。该机采用了目前时尚的滑盖设计,内置一个主流的200万像素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以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拍摄能力属于主流,且配有专用拍摄键和内置闪光灯,支持全景模式并可摄录320×240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文件。机身尺寸为101×49×20mm体重为125克,拿中手中一点也不显得累赘。

娱乐导航两不误诺基亚6110N行货仅23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10N详细资料

  在功能上,6110n采用ymbian 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智能手机软件平台,并且支持TF扩展卡,这为它强大的功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6110n的卖点当然是GPS了,“Navigator”的英文名字就体现了6110n的定位,领航员当然是要为大家带路了。它整合了GPS(全球定位系统)和AGPS(辅助全球定位系统)功能,拥有地图、路线选择和导航功能,著名的导航系统软件“Route 66”的应用,让它的导航功能更加细致全面。它的地图显示功能采用动态地球全景方式处理,提供了日/夜模式与3D模式切换功能,可将地图以图片的方式发送给朋友。

娱乐导航两不误诺基亚6110N行货仅23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10N详细资料

  此外,该机的铃声效果也非常出色,双立体声3D扬声器外放效果响亮,音量开到最大也不会出现爆音情况,搭配上64和弦的铃声系统,音质表现令人满意。

娱乐导航两不误诺基亚6110N行货仅23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10N详细资料

  此外,6110N自带的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市面上主流的影音文件格式播放,并提供了蓝牙,USB两种数据传输模式。目前,该机正在火爆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24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品牌型号] 诺基亚6110N
  [参考价格] 2399元
  [联系方式] 010-8266465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