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倍光学变焦 三星500万像素G808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5:33  Pchome电脑之家

外置扬声器 三星标准话端口 按键

    扬声器备设计在机身顶部,位置在下滑盖之上。处于机身顶部的扬声器位置非常不错,它的声音可以很好的进行传播而不受阻挡,当手机平放到桌面的时候不会出现阻挡的情况。三星G808的扬声器设计考虑得非常仔细,手机顶部四个条形发声孔内部有金属网罩保护起来,这样对于灰尘等就不容易影响手机外放音质。

3倍光学变焦三星500万像素G808评测(4)

图为:三星G808手机

    以往三星手机都会把摄像头设计在滑盖内部,不过打开G808之后滑盖内部改成了条形底纹,所有的条纹采用竖向均匀规则排列,感觉非常有质感,不过因为此处没有摄像头而显得非常呆板。在手机左侧是G808的耳机数据线接口和TF卡插槽部分,这两个接口已经成为三星标准的手机配置,而且均有硬塑的保护盖覆盖起来。两个接口均在上方留有一个方便开启的缝隙,只需用指甲轻轻用力就可以开启保护盖。

3倍光学变焦三星500万像素G808评测(4)

图为:三星G808手机

    机身右侧红色的地方就是三星G808的快门键位置,在旁边配有类似音量调节键的设计,拍照的时候可以作为相机变焦控制功能,而在待机的时候则是手机铃声的音量调节作用。

3倍光学变焦三星500万像素G808评测(4)

图为:三星G80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500万像素三星G808
·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
·双面机身设计 超大液晶屏幕
·外置扬声器 三星标准话端口 按键
·滑动镜头保护盖 500万像素摄像头
·内变焦技术设计人脸识别 ISO画质表现
·入WDR高动态范围 样张欣赏
·总结评价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