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之选 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LG KF6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800元

  LG虽然一直给我们以高质高价的印象,但在今年LG似乎调整了战略,产品仍然设计惊艳功能扎实,而价格却下了好几个层次,娱乐主流机型KF600上市价格就在3000元以下,想想这要在过去也肯定是从3500元上市再慢慢降价的。KF600有着独特奇妙的设计,它在滑盖机身的基础上采用了双屏配置,主显示屏为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以提供可视操作和主要功能表现,而在传统功能区域,KF600极具创意地加入了一块1.5英寸176×240像素的小显示屏,它和主屏纵向并列,为用户提供触摸控制服务,它能够在用户进行不同功能应用的时候显示不同内容,和主屏、用户形成完美互动,LG在过去以“巧克力”、“Shine闪耀”等作品引领造型设计风潮之后,又推进了新兴操作模式的潮流。

超值之选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LG KF600详细资料

  KF600定位多媒体娱乐手机市场,在娱乐方面配置可谓全面而强劲,它有着一颗3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这在今年逐渐成为中高端机型的标准配置,此外KF600内置了音乐播放器软件,可以支持MP3、WMA、AAC、WAV等音频格式,有着专业MP3的性能水准,全面的EQ调节模式方便不同的用户满足自己独特的听音口味,出色的操作界面也给人以愉悦和享受。借助双屏配置,KF600的游戏功能也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一环,副屏能够在游戏当中补充主屏的显示内容,并且为主屏的操作提供直接的指示,趣味十足。在LG的产品线上KF600的价格并不算高,和三星等品牌的同类机型相比KF600的性价比甚至还有一定优势,因此本次也进入了我们推荐的范围。

超值之选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5) 超值之选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5)
超值之选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5) 超值之选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LG KF600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610XM
·诺基亚 6500s
·摩托罗拉 Q8
·索尼爱立信 W908c
·LG KF600
·多普达 D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