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之选 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6500s(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650元

  诺基亚6500c风光无限,同时上市的6500 slide(以下简称诺基亚6500s)同样也魅力十足,从多方面来看,6500s配置更为全面,造型设计和功能搭载更为均衡,无论男女玩家都非常适合。机器采用滑盖造型,全金属的机身质感强烈,拉丝工艺既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在耐用性方面也同样表现扎实,刚毅的线条加上细节出流畅的曲线,将商务时尚化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诺基亚非智能机产品线上6500s已属高端,2.2英寸1600万像素QVGA显示屏加上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在这一价位上6500s的配置令人满意。

超值之选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s详细资料

  6500s的拍照性能出众,摄像头加上双LED闪光灯,所涵盖的拍摄模式可以让用户感受到专业DC的应用。自动对焦、微距拍摄以及横向取景一一具备,另外还能够进行高品质有声视频的录制。在音视频播放方面,6500s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包括MP3、WMA、AAC、MP4等多种常见格式,专业的媒体管理软件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建立播放列表和均衡器调节,带来出色的音乐欣赏体验,不足之处在于6500s只采用2.5mm耳机接口,外接耳机需要借助转换头,不过用户还可以通过高品质蓝牙耳机来享受高品质的无线音乐。目前6500s的价格还在进一步调整,有部分地区的经销商报出了低于2500元的价格,预算足够的玩家不妨出手拥有这款强大的S40时尚娱乐机型。

超值之选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2) 超值之选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2)
超值之选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2) 超值之选2500元最佳性价比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s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610XM
·诺基亚 6500s
·摩托罗拉 Q8
·索尼爱立信 W908c
·LG KF600
·多普达 D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