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诱惑 索爱经典3G手机K610只要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化石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作为3G版的索爱直板经典K61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直立17mm纤薄机身,协调的整体性,使更广泛的人群能够享受到3G带来的沟通体验。而在如此轻小的身材下汇集着一些列高级通信、商务和娱乐功能,同时还拥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扩展和蓝牙等全面功能,目前这款集外形和内在与一体的直板王跌破千元,目前售价仅为999元!

  K610是索尼爱立信经典设计的延续,是曾经风靡一时、广受欢迎的T610的延续。K610外观和功能完美统一,令人难以抗拒它所散发的魅力。K610同时非常实用和简洁,拥有超大键盘和26万2千色高品质显示。K610的外型与索爱音乐手机w810有些相似,但是其简洁精致的设计,立刻使它在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因此,K610声色撩人,魅力不减。K610im机身尺寸为102×45×17mm,仅重92克,超薄灵巧的机身令人轻松掌控。在机身侧面连接处的黑色的磨沙塑料增加了整体的稳定感,也加强了手感的舒适度。

低价诱惑索爱经典3G手机K610只要9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610详细资料

  最令人欣喜的是,键盘的设计注重人性化,方形排列的五向导航键,凸凹有致的功能按键,和阶梯形数字按键,操作起来极为顺手,即便是长时间的操控也不会引起手指酸痛的现象发生。另外我们可以发现,k610im的导航键没有继承从前的设计运用摇杆,而是采用了四向的按键触控,按键的导航键反应要比摇杆更为准确灵活,与摇杆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低价诱惑索爱经典3G手机K610只要9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610详细资料

  K610i的背部设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特色,配有一个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自拍镜,支持2倍数码变焦。主屏上方还带有一个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支持3G视频通话。K610im具有良好的扩展性,支持最新的1GB 的M2规格记忆卡。内置蓝牙,USB2.0全速率接口,实现与pc机快速同步数据。索爱K610i在音色上比从前更优,配备了与K800一样的,同为索爱当前最顶级的72和弦铃声,并内置MP3和视频播放器。因为装有独立扬声器音色通亮纯正,并且,音效还原能力十分出色。

低价诱惑索爱经典3G手机K610只要9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610详细资料

  大家知道,3G手机一向以性价比吸引人,当然,在功能上也异常强劲。在击破千元仅售999元的价位上,能购买到索爱这样质量和性价比俱佳的好机子,小巧轻薄和性价突出的K610确实值得大家关注和留意。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K610i (欧版 简体中文) 999元
  [商家电话]:020-83881178、838481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