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革命 摩托罗拉发布个性音乐手机E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21:28  新浪科技

键盘革命摩托罗拉发布个性音乐手机E8

图为:周杰伦在发布会上展示摩托罗拉E8手机

键盘革命摩托罗拉发布个性音乐手机E8

图为:摩托罗拉E8发布会现场

  2008年4月30日,摩托罗拉公司在中国正式发布ROKR音乐系列最新炫酷手机 —— ROKR E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亚洲顶级偶像、摩托罗拉品牌形象大使周杰伦特别出席了ROKR E8上市发布会,并亲自展示了ROKR E8突破性的“魔换”音乐体验。

  在CES 2008上斩获多项大奖的ROKR E8采用摩托罗拉革命性的ModeShift?魔换技术,仅在用户需要时呈现那些所需的功能按键,在音乐、拍照和通话模式之间实现一键轻松切换。采用创新的振动反馈技术,ROKR E8为消费者提供了与普通按键一样的触觉反馈,让用户可以确定自己已经按下了某个虚拟按键。

  摩托罗拉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任伟光先生表示:“摩托罗拉ROKR E8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毫不妥协的体验。它既是一部能清晰接打电话的MP3播放器,同时又是一部拥有强大音乐功能的移动电话。它采用了摩托罗拉独有的ModeShift魔换技术,彻底打破了一个传统观念:音乐手机不如单独的音乐播放器。随着ROKR系列产品的不断壮大,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完整的音乐生态链和移动音乐体验。”

  周杰伦与ROKR E8:多重身份,轻松“魔换”

  此次ROKR E8发布会选择在具有中国传统风格的京剧戏楼举行。京剧演员们通过现代的语言对白与传统的京剧唱腔有趣结合,将ROKR E8的功能特点以特别的方式展现给观众。发布会上还表演了传统的川剧“变脸”节目,艺术家以极快的速度变换各种面具,恰到好处地诠释了ROKR E8独特的魔换技术。摩托罗拉品牌形象大使周杰伦现场学唱经典京剧曲目,将发布会引向高潮。

  周杰伦表示:“ROKR E8的魔换设计令人惊叹。刚拿到手的时候,我觉得ROKR E8很神秘、很低调,但是开机后看到炫酷的魔换界面,在不同模式之间的任意切换,令我叹服,真的非常佩服摩托罗拉的创新设计能力。”

  周杰伦为ROKR E8拍摄的多组平面广告也在发布会现场公开亮相。 为了表达“周杰伦 vs 周杰伦” 的广告创意,周杰伦在每组广告中均以双重身份出现,扮演两个不同角色,包括歌手、演员、摄影师和导演等,从而表现了ROKR E8在通话、音乐和拍照等模式之间随意切换的“魔换”设计。

  摩托罗拉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亚太区市场部总经理卓文彬表示:“周杰伦与ROKR E8可以称得上是绝配。ROKR E8采用创新的魔换技术,只需轻按一键即可在多种模式之间迅速切换。这正如多才多艺、跨界发展的周杰伦,既是音乐人、导演,也是公司老板,多重身份之间随意转换,游刃有余。要完美阐释ROKR E8的魔换技术,周杰伦正是最佳代言。”

  周杰伦还与大家分享了平面广告拍摄过程中的一些幕后故事。摩托罗拉特别为周杰伦邀请了来自法国的国际著名摄影师Christophe Kutner,还在摄影棚里准备了专门的体育器材,帮助周杰伦做出高难度的体操动作。周杰伦在广告中扮演了导演、歌手和摄影师等八种不同身份。每组拍摄周杰伦都需要与替身演员配合,更换两套衣服,摆出两个不同的姿势。尽管拍摄难度很高,周杰伦对ROKR E8和拍摄过程充满激情,脸上始终保持着怡然自得的表情。周杰伦表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动感十足的广告拍摄,可以同时扮演这么多不同的角色,非常过瘾。虽然这个广告创意对我的体力是个挑战,但我觉得再累也值得,因为ROKR E8充分体现了我的个性。”

  ROKR E8同时也是2008周杰伦巡回演唱会在中国的独家指定手机产品。购买ROKR E8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赢取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与全国各地的Jay迷们一起 “魔换”现身周杰伦的音乐世界!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杰伦在摩托罗拉E8发布会现场
·摩托罗拉E8主要参数与卖点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