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热销前奏 超值改版手机促销精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6:00  IT.COM.CN

  热卖机型:索尼爱立信 K660i(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特价促销:1560元

  在进入了一个低调期的索尼爱立信十分令我们期待它将会有如何震撼人心的新品出现,除了早期曝光的W890i已经广州改版手机市场上市了之外,又有一款型号为K660i的手机出现在改版手机市场。不同于W890i的超薄金属设计,这款索尼爱立信K660i更强调了整体设计上的色彩搭配,不过在功能上是没有任何的新卖点,售价也相对不会太高,而且目前更是降到了1560元,与其它款索尼爱立信主流手机看齐。

五一节热销前奏超值改版手机促销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660i详细资料

  其实也是可以将K660i视为W660i的同胞兄弟机,只不过W660i是面向于音乐系列的Walkman手机,而K660i既不属Cyber-shot影像系列,也不属Walkman系列。同样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手机,将会有晶莹白以及经典黑两种颜色。最令人失望的还是因为K660i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不但在像素方面没有变化,而且还是不支持自动对焦,无疑会让人觉得售价更低一点的K810与K800更超值一些。可以说在配置方面是与W660i一模一样,完全是可以视为W660i的换壳版,26万色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TFT屏幕,可以支持蓝牙以及M2存储卡扩展,机身内存为32MB,最大可以支持到4GB的存储卡。

五一节热销前奏超值改版手机促销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660i详细资料

  又是一款几乎没有在配置上有任何变动,又让人怀疑是一款只是换了壳的手机,不过好在售价也相对较为便宜,基本上与S500和W580的价位看齐,不过在新鲜感方面却犹胜于前两者,而五一节的性价比手机中会有它的身影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 KS20
·索尼爱立信 K850i
·诺基亚 N95 8GB
·索尼爱立信 K660i
·诺基亚 N82
·诺基亚 5310X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