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释简单魅力 非智能操作手机强烈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4:12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W580c

  除了倍受期待的索尼爱立信X1采用WM智能系统和旗下的P系列智能手机外,索尼爱立信门下的机型均不属于智能手机行列,主要以简单实用的功能著称。当中具有独特功能的W580c是款非常经典的机型。

演释简单魅力非智能操作手机强烈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580c详细资料

  W580c那99×47×14mm,94g的机身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洁白的主调颜色搭配具有活力的橙色,显示出W580c非常具有动感。机身正面配置一块2.0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万色的TFT屏幕。在滑盖机身后面,藏着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视频拍摄。机身的内存为12MB,支持M2存储卡的扩展,支持蓝牙无线传输。

  作为W系列的音乐手机,它的活力点当然就是音乐播放功能。机身内置了目前索爱最新的WALKMAN2.0音乐播放器支持播放MP3、AAC、AAC+、eAAC+等不同格式的音乐文件,搭配HPM-70入耳式耳机、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绝对能给你非常震撼的音乐享受,完全可以媲美专业级别的MP3。

演释简单魅力非智能操作手机强烈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580c详细资料

  点评:索尼爱立信W580c主打音乐播放功能,属于Walkman系列的它具有摇动换曲的独特功能,使手机在音乐上的造诣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提升。喜欢W580c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购买,其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

索尼爱立信W580c 基本参数表
卖点:独特摇动换曲功能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2MB,支持M2卡扩展
电池:93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5220XM
·诺基亚 6500s
·索尼爱立信 W580c
·三星 SGH-G808E
·LG KG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