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联手跳水 节前跌价最猛热门手机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3:48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D88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3899元
下跌:180元

  三星D888是一款不错的商务手机,该机支持双GSM卡待机,而且整体的功能搭配也是比较合理的,商务及娱乐方面的表现都让人放心,获得了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亮点功能:该机作为一款商务手机,最突出的卖点就是支持双GSM卡待机,这也给部分消费者提供了方便,虽然不如GSM/CDMA双卡待机那么的牛,但在实际应用中作为消费者还是可以感受到这样设计的作用;该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支持手写输入,有意思的是该机的水货机型并不支持手写输入,仅行货机型支持,让人感觉比较意外;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是该机注重手机娱乐功能的见证,虽然是一款商务手机,但能在娱乐领域有所作为让人甚感欣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商务人士使用手机的频率比较高,所以该机搭配了1200毫安时的电池,优秀的续航时间让该机更加具有吸引力。

大厂联手跳水节前跌价最猛热门手机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888详细资料

  不足之处:对于这么一款比较完善的手机,找他不足的时候笔者也更加的细致,该机的导航键偏小,手感不太好,对于那些手比较大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在操作上有一定的不方便;其次是该机在操作上有时候会出现缓慢的迹象,不过按照笔者的经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该机的软件,如果在操作中觉得反应速度确实不能让人满意,不妨去客服更新一下软件,这样才能得到不错的使用体验。

大厂联手跳水节前跌价最猛热门手机搜罗(2) 大厂联手跳水节前跌价最猛热门手机搜罗(2)
大厂联手跳水节前跌价最猛热门手机搜罗(2) 大厂联手跳水节前跌价最猛热门手机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88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虽然该机支持的GSM双卡双待给人的感觉一直是缺少了点什么,不过既然存在,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该机在商务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不如PPC手机那么的全面,但满足日常的商务应用问题不大;该机在娱乐方面的表现给笔者很大一个惊喜,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使该机的拍照表现相对突出;作为一款表现如此强大的手机,该机在上周有180元左右的跌幅,只是相对其4000元左右的价格这样的跌幅并没有很好的说服力,想购买该机的朋友不妨再等待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薄直锐诱惑:诺基亚 6500c
·滑盖手写之最:三星 SGH-D888
·大屏商务翘将:多普达 D802
·可爱圆润美机:摩托罗拉 ROKR U9
·国产旗舰代表:联想 S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