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锋 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1:32  IT168.com

  扬声器设计、铃声音效: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5)

图为:三星L258手机

  三星L258将听筒与扬声器“合二为一”,这种设计在三星的中低端手机上经常见到,如此设计的好处是能让机身更加简洁,但缺点是音效无法与独立的扬声器相提并论。在实际测试中,该扬声器的音量一般大,虽然在播放机身预置的铃声时能获得足够大的音量,但播放自行添加的MP3音乐时的音量却不够大,而且音域不够宽广,也无法实现环绕音效。不过,扬声器对人声、乐曲声的还原还是蛮不错的,静静地欣赏轻音乐也是一种享受。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5)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5)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5)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5)

图为:三星L258手机菜单

  在铃声系统上,三星L258同样拥有64和弦铃声数值,支持MP3、MMF、MID格式的音频文件,铃声库预置有10首“缺省乐曲”和5首“下载的声音”,可供来电铃声和闹钟铃声使用,还可采用录制的音频文件或者自定义铃声作为来电或闹钟铃声,并支持乐曲并振动、先振动后乐曲以及渐强型铃声等7种振铃类型,信息铃声也支持先振动后乐曲的振铃类型,但信息铃声只提供了4种提示音,而且不支持自行添加信息铃声。

  摄像头设计: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5)

图为:三星L258手机

  尽管三星L258是定位中低端的手机,但依然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而且将摄像头设计在机身背面的上方,与自拍镜并列一排。虽然摄像头的设计并不夸张,但镜片及镜头外围的蓝色装饰圈却能表明摄像头的设计非常精巧,而且略微向内凹进的摄像头也不容易被磨损和刮花。不过,L258并没有为摄像头提供闪光灯,让镜头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难以取景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设计、用料做工
·侧面细节设计、手写笔
·屏幕显示效果、功能菜单
·扬声器设计、铃声音效、摄像头设计
·照片拍摄、视频录制、照片展示
·键盘设计、按键操控
·影音播放、影音播放
·电话本、短信息、彩信
·存储空间、数据传输、常用工具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