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锋 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1:32  IT168.com
  整体设计、用料做工: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2)

图为:三星L258手机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2)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2)

图为:三星L258手机

  三星L258采用相当硬朗的直板式造型设计,一气呵成的感觉充斥着整个机身,而机身边角却设计得非常圆润,让硬朗的机身多了几分轻柔,同时能给予使用者舒适自然的握持感。另外,三星L258的机身尺寸控制在113×50×14.5毫米的水平,体重则为97克,虽然称不上轻便灵巧,但使用起来也不会有累赘的感觉,即便是手掌较小的女士们也能运用自如。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2)

图为:三星L258手机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2) 时尚先锋三星手写商务直板机L258评测(2)

图为:三星L258手机

  在机身用料上,三星L258一如既往地采用高档金属和工程塑胶锻造,其中的金属材料被安排在机身侧面的上半部分,而且还运用了光滑的镜面处理,映衬出金属的光泽感。几乎运用至全身的塑胶材料则采用细腻的打磨处理,而且还区分为黑色和银白色两种配色,凸显出高贵大方的儒雅气质,并且还能有效地避免指纹和汗渍的粘附,持久如新地为使用者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设计、用料做工
·侧面细节设计、手写笔
·屏幕显示效果、功能菜单
·扬声器设计、铃声音效、摄像头设计
·照片拍摄、视频录制、照片展示
·键盘设计、按键操控
·影音播放、影音播放
·电话本、短信息、彩信
·存储空间、数据传输、常用工具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