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寸超大屏 索爱滑盖音乐W910仅20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化石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索爱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一款注重音乐和游戏的娱乐手机,这款12.5mm厚的滑盖机型W910有足够的理由成为未来最热门的Walkman机型,是首款采用Walkman 3.0 播放器的W系列手机,配以2.4寸超大靓屏,在五一来临之际,有商家把索尼爱立信W910打出了2099元的特价,更送1G的储存卡,红色Walkman手机音乐旋风也随之掀起。

2.4寸超大屏索爱滑盖音乐W910仅20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10i详细资料

  第一眼看到W910真机时,在下就被其活泼的红色吸引住了。深红的机身主体搭配银灰色的手机侧面装饰条,线条显得分外明朗,这次W910舍弃了其招牌的橙色加白色的经典的配色,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超薄的机身之内,W910还支持3.5G高速网上冲浪功能,并内建动作传感器,可以用摇晃手机来换歌,玩起音乐特别有趣。

2.4寸超大屏索爱滑盖音乐W910仅20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10i详细资料

  继K850的2.2英寸屏幕之后,W910更搭载了一块2.4英寸超大屏幕,为用户带来非常不错的视频播放效果。此外,W910还是一款音乐和游戏并重的娱乐手机。在W910的身上,索尼爱立信除了对其Walkman播放器作出改动,而且还为其装备了遥感装置,这就为W910踏上娱乐机型王者之路做好准备。

2.4寸超大屏索爱滑盖音乐W910仅20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10i详细资料

  QVGA分辨率的2.4寸大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横向操作的游戏按键,还有对HSDPA网络的支持,索尼爱立信的W91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3G滑盖音乐手机,这样一款冠以诸多名号的人气机型,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仅售2099元,凭着出色的表现和颇具性价比的售价,相信W910会迎头赶上5610的业绩。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W910i (欧版 简体中文) 2099元
  [商家电话]:020-83881178、838481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