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手机行情:超薄金属滑盖手机跌至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7:14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曾几何时,巧克力造型的手机风靡一时,深受无数朋友的喜爱。如今,LG也推出了一款巧克力风格的手机KG7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该机作为继“巧克力”后的又一力作,自一上市就Shine闪耀中国大地,同时也标志着LG继巧克力手机之后又一轮热潮的到来。目前,该机的行货正在火爆热卖中,售价仅为18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体验一下。

30日手机行情:超薄金属滑盖手机跌至新低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KG70搭载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TFT彩屏,拥有QVGA的分辨率,画面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该机采用流行的滑盖设计,不锈钢拉丝工艺处理金属材质,银光闪闪,独特的镜面设计给人不少新鲜感。超薄的机身设计,厚度仅有13.8mm,机身三围分别为99.4mm×50.6mm×13.8mm,整机重约125g,拿在手中十分轻巧。

30日手机行情:超薄金属滑盖手机跌至新低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在功能上,KG70表现非常不错。该机采用40和弦的铃音系统,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WAV、AAC、AAC+、AAC++格式,并支持3GP和MP4格式的视频播放。同时,它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搭配的闪光灯可以在近拍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曝光效果,手机支持数码变焦、近拍及其它多种拍摄模式,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娱乐性能还是不错的。

  在接口方面,KG70内置了蓝牙接口,支持wap 2.0 和USB数据线。该机还支持DOC,PPT,XLS,TXT格式的文档阅读,办公功能不错。该机本身内存约50M,最大支持2G的SD卡扩展,可存储300条短信,1000条通讯录。目前,该机正在火爆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24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品牌型号] LG KG70
  [参考价格] 1899元
  [联系方式] 010-82664656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超薄金属滑盖KG70只要1899元
·MOTO个性音乐手机E8行货上市
·三星低端靓丽滑盖J708只要1538
·飞利浦直板待机王9#9低价甩卖
·诺基亚扭腰音乐手机5700售价2088
·多普达WM6智能手机D805跌至2760
·诺基亚全能王N82改版只卖3180元
·索爱商务智能旗舰P1c不到四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