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 最值得拥有高端旗舰手机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最强S60——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作为目前功能最全面的N系列手机,诺基亚N95 8GB在智能手机玩家心目中享有很高的地位。可惜的是,该机的行货迟迟没有上市,消费者只能冒险选择无法享受到保修的水货,不过由于港行版的N95 8GB可以享受到诺基亚官方的一年维修,而且价格也比水货贵不了多少,所以笔者建议大家选择该机的港行版。

    相比前作诺基亚N95 ,N95 8GB的屏幕增大到了2.8英寸,不过分辨率依旧维持QVGA不变,因此字体大了不少,N95 8GB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向滑盖设计的机身和前作也保持一致,可惜的是镜头盖被无辜取消,这多少让人感觉有些意外。不得不提的是,N95 8GB相比前作还拥有更强劲的电池和更酷的全黑色机身。

物超所值最值得拥有高端旗舰手机一览(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物超所值最值得拥有高端旗舰手机一览(6) 物超所值最值得拥有高端旗舰手机一览(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目前硬件配置最出色的诺基亚N系列手机,N95 8GB在国内的关注度相当高,但是由于诺基亚N95 8GB的行货迟迟没有在国内上市,所以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只能在水货市场上买到这款产品,还好我们可以选择可以在国内享受一年保修的港行版本,只不过要比水货多花200元钱。

诺基亚N95 8GB(港行)
[参考价格] 4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值全能 诺基亚 N82
·拍照旗舰——索尼爱立信 K858c
·人人都想要——苹果 iPhone
·相机手机 LG KE998
·第二代GPS手机 多普达 P660
·最强S60 诺基亚 N95 8GB
·滑盖S1 多普达 S600
·WM旗舰机种 三星 SGH-i78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