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GPS全精通 各价位热门实力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3:55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3480元

  相比于N95的横空出世,N82的亮相可谓低调了许多,但N82无论是在硬件的配置和软件的优化上,其强劲性能一点也不输诺基亚的机皇N95,而且在拍照一项已经比N95强大不少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不仅保证了画面的清晰,更为照片的品质带来了保障,首次引用的氙气灯和辅助对焦等一些列配置都显示出当今拍照手机的最高境界。

影音GPS全精通各价位热门实力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诺基亚N82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而机身背面上的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和氙气闪光灯的强悍组合令人刮目相看,成像素质惊艳。而且该机还采用了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扩展能力惊人,并且该机采用的332MHZ使得整机运行速度非常令人满意。

影音GPS全精通各价位热门实力手机推荐(4) 影音GPS全精通各价位热门实力手机推荐(4)
影音GPS全精通各价位热门实力手机推荐(4) 影音GPS全精通各价位热门实力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别以为只有拍照是N82的强项,音乐方面,同样有独到之处。在界面风格上延续了S60第三版的优良传统,操作方式简单,功能化一目了然。音频设置和均衡器两项重要功能也非常人性化和专业,为欣赏高品质音乐提供了保证。此外GPS功能也值得让人提,?建 GPS 模组,并支持 AGPS,手机内建 Nokia Maps 卫星导航系?,可以将地图与路径利用 MMS 方式传送给他人,很好,很强大。

  编辑点评:智能化、音乐化、娱乐化、相机化、GPS方便化造就了强大的N82,相对与高贵并高价的N95,N82亲民的价格优势一露无遗,相信,对全能手机市场的冲击力度一定不可小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GPS滑盖奇兵:诺基亚 6110N
·GPS超薄精锐:多普达 P660
·时尚镜面GPS:三星 SGH-i728
·全能影像先锋:诺基亚 N82
·大屏强劲机皇:诺基亚 N9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