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双滑 三星音乐智能手机i458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1:25  IT168.com

  从滑盖中藏匿的金属音响与音乐触摸式滚轮及3.5mm标准耳机接口就不难看出三星SGH-i458是专为音乐打造的新一代机型,所以其实际的外放与内放音质效果就尤为令人期待。

自由双滑三星音乐智能手机i458评测(5)

图为:三星i458手机

  三星SGH-i458在下滑的同时便自动开启其音乐播放器,此时屏幕专为横向操作,用户通过触摸式滚轮滑动便可方便定位选择任何曲目,整个音乐播放操作都随手指的自然运动而生,其滚轮反映速度灵敏,手指滑动时,界面如微风拂过般。

自由双滑三星音乐智能手机i458评测(5)

图为:三星i458手机

  三星SGH-i458搭载了崭新的音乐播放器界面,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支持MP3、WMA、AAC、WAV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并且可以自动的搜索机身内部及存储卡内所有的音频文件添加到音乐库中,当用户新添加音频文件后,只要通过刷新音乐库,便可方便的完成添加新乐曲,非常方便且贴心。

自由双滑三星音乐智能手机i458评测(5)

图为:三星i458手机菜单

  三星SGH-i458的音乐播放列表提供了艺术家、音乐专辑、流派和作曲家邓多种分类模式,自定义播放列表的支持更是让用户更加方便的管理音频文件,支持循环及随机两种播放模式选择,多种EQ调节不仅对耳机视听播放有效,对于外放也同样支持。除此之外,该机支持多种音乐播放动态效果,给用户听觉及视觉的双重享受,而后台播放的支持,在收听音乐的同时,还可以使用手机进行其它功能操作。

自由双滑三星音乐智能手机i458评测(5) 自由双滑三星音乐智能手机i458评测(5)

图为:三星i458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音乐播放
·音乐测试
·拍照及摄像
·屏幕/铃声
·多媒体功能
·基本功能
·操作系统及扩展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