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式奢华 Vertu新珍藏版手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9:27  泡泡网
文/王晨

    Vertu奢华产品已经成为一个标志,很多人知道它了解它并且更加想拥有它,不过Vertu的产品几乎都是极尽奢华,让人望而却步。近期正好是Vertu的十周年华诞,继前段时间推出多达五种色彩的纪念版的Constellation Monogram之后,Vertu再次推出了全新版本的Constellation Rococo。

洛可可式奢华Vertu新珍藏版手机亮相

Vertu新珍藏版手机

洛可可式奢华Vertu新珍藏版手机亮相

Vertu新珍藏版手机

洛可可式奢华Vertu新珍藏版手机亮相

Vertu新珍藏版手机

    Vertu的Constellation Rococo手机采用洛可可式设计风格,不仅拥有精心雕琢的华丽Rococo图饰花纹,还有cabochon蓝宝石的加入。尤其是机身背面的花纹和图饰修饰融入了独特的宫廷式金边镶嵌,将奢侈华丽进行到了极点。Vertu珍藏版Constellation Rococo手机计划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Vertu的功能配置以及服务都是可想而知的,而价格目前虽然还不清楚,不过应该也会让人有所预见,普通人看看就好了。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