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娱乐商务 摩托罗拉触屏E6降至18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ROKR E6(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摩托罗拉继E2后推出的又一款智能娱乐商务手机,时尚的娱乐功能和强大的商务功能是这个手机最大的卖点所在。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又比前几周有所下降,目前在经销商天朗电讯的最新售价仅为1899元,性价比非常高。

  E6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风格,但E6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超薄理念,纯金属打造的机身凸显出了这款手机的高贵与典雅。屏幕采用2.4英寸大小的26万色TFT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摄像头采用目前流行的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支持微距拍摄。最大能够支持1600*1200像素静态照片。并支持有声视频短片的录制。

智能娱乐商务摩托罗拉触屏E6降至189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详细资料

  E6采用Linux操作系统,商务功能非常强大。Opera浏览器可以使您在网络上无限畅游,内置的office软件可以使您轻松阅读Excel, PowerPoint, Word等文件。名片扫描功能更是方便了您的日常使用。

智能娱乐商务摩托罗拉触屏E6降至189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详细资料

  音乐播放方面,该机拥有独立扬声器能够很好的保证音效的准确输出,内置的影音播放器可以对时下流行的MP3、WMA、RealAudio、RMVB、3GP、MPEG4、MIDI、WAV、AAC和AMR等格式进行流畅播放,支持最大2G的内存卡扩展可满足您海量数据的存储。

智能娱乐商务摩托罗拉触屏E6降至189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详细资料

  总的来说,该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保证娱乐功能的前提下又兼顾强大的商务功能,可以算的上是商务娱乐的典范手机。就价格而言,也比前几周更为合理,值得购买。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E6
  手机价格:1899元
  商家电话:400700013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