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出精彩 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继S1后,多普达S家族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S6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S600为多普达首款下滑盖PPC智能手机。拇指轻推机身上滑,小巧的16按键的智能型键盘即可呈现眼前。S600延续了2007年经典S1流线型的时尚外观,55mm(W)x107mm(L)x15.8mm(T) 的轻薄机身,称得上是瘦身版本的S1,机身颜色采用炫酷黑这一智能手机的主流色,极佳手感,将睿智时尚这一概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S600将键盘与触摸屏两种不同输入方式恰到好处的结合,给予用户双重选择的机会,使手机更加人性化。智慧触屏与TouchFLOTM 2.0技术的软硬件搭配相得益彰,界面操控丰富实用,浏览文字和欣赏图片更加灵活便捷, 精致设计和人性化的功能设置,让手指间的自由转换更加灵活便捷,带来一触即发的新酷体验。硬件配置方面,S600的硬件得到了升级。CPU提升到了400 MHz,配合256MB ROM, 128MB RAM的内存,无论是浏览IE页面、处理邮件,还是听流行音乐,看精彩视频,都让您体验极速应用的快感。与其他多普达智能手机不同的是,S600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支持百万像素的数码照相,方便用户随时自拍,还可以进行有声摄影,让拍摄妙趣横生,精彩连连。S600采用最新的Window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并且支持随意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扩展功能。在随机赠送的软件礼包里,配置了多种实用软件:Google搜索引擎使你在手机上就可以第一时间搜索到你想知道的一切;同花顺炒股软件内置让你可以时刻观察股市大盘的浮动;QQ/MSN即时通讯软件与联众游戏的嵌入让用户可以与好友随时联络,畅聊和游戏。

  下面先给大家带来S600的真机图赏,该机的评测稍后为大家奉上。

滑出精彩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

图为:多普达S600手机

滑出精彩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

图为:多普达S600手机

滑出精彩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

图为:多普达S600手机

滑出精彩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

图为:多普达S600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滑出精彩 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
·滑出精彩 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2)
·滑出精彩 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3)
·滑出精彩 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4)
·滑出精彩 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5)
·滑出精彩 多普达滑盖智能机S600图赏(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