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相机 500万像素高品质拍照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7:03  天极yesky

    现在的手机真是越来越了不得了,一个个的摄像头都争相往高了走,这还让数码相机怎么活?今天我们在众多的手机中反复挑选,最终选定了以下几款,它们都是五百万像素的拍照高手,所以今天是一场高手间的PK哦,这精彩的对决千万不要错过。

三星 SGH-G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我的上级三星手机一直走在流行时尚最前沿,无论是功能还是外形上,那绝对都是年轻人的宠儿,几乎成了手机潮流的代名词。今天登场的我就是这样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手机,您要是问我有什么可吸引人的,那您可要好好的听我介绍自己了。

媲美相机500万像素高品质拍照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G608详细资料

  我102×47.8×14.9mm的尺寸的身躯有着浓郁的三星风格,虽然我不是很苗条的那种,但我拿在手里很是舒适,也感觉很充实,102g的重量相对来讲更加适合男士使用。细腻的手感配上时尚的镜面设计很是让人满意,采用了我的上级们十分擅长的滑盖设计,但是不足的是我的滑盖略微有些松动,不过是不影响使用的。我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屏幕,26万色QVGA分辨率表现也颇让人满意,而且没有颗粒出现,显示效果极为细腻。音乐方面,我支持MP3,AAC,AAC+,e-AAC+和WMA等格式音乐铃声,但是我没有提供对短信铃声的自定义,这点有些遗憾。在实际使用时我的声音清晰,只是音量和穿透力会很一般,因为它没有独立扬声器的支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拥有一个高达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能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60×192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另外,我还支持最大640×480像素分辨率的有声视频短片的录制,录制画面流畅清晰,很是不错吧。我现在价格为2899元,是不是很超值?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G608
·诺基亚 N82
·诺基亚 N95
·LG KE998
·索尼爱立信 K858c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