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好自己钱包 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杨旭
    五一临近,大家在经过了忙碌的第一季度之后终于可以放松一阵子了。但是今年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以前7天的长假变为了现在3天,导致了大家不再长的时间的假期去旅游了。可是3天时间不去旅游可以做什么呢?最合适的答案恐怕就要数购物了。3天时间对于旅游来说是实在是紧张,但是用来购物就可以买很多东西了。而且其中想要换一款合适手机的朋友不及不在少数,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挑选出几款好而不贵的产品来供大家选择吧!

诺基亚 57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XpressMusic 1999元

    第一个挑选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的原因是它刚刚跌破2000元大关,而且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上来说,它的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目前智能机的热度一天比一天的高,所以今天以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来开头再合适不过了。

    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拥有一块2.2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及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显示效果和成像质量都非常的出色。同时诺基亚5700XM还是一款基于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1版本的智能手机,并且它采用了369MHZ的处理器使得它的运行非常的流畅,不再像N73那样慢的让人抓狂了。不过该机最为炫的卖点还是在于它那和3250一样的扭腰设计,扭动下半身就可以进行音乐和拍照等功能的使用了。

管好自己钱包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700详细资料

管好自己钱包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 管好自己钱包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7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自从上市开始就因为它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价格一路下跌,如今终于跌破2000元大关,跨入了这个大众最容易接受的价格区域。花不到2000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这样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机器你不动心吗?

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700
·诺基亚 6300
·三星 SGH-E848
·索尼爱立信 K790c
·索尼爱立信 W810c
·摩托罗拉 A1200
·夏新 N6
·联想 S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