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好自己钱包 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联想 S9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1399元

    联想作为著名的国际大型公司,在个人电脑领域可谓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但是在手机界还是相对比较弱小的。可是联想手机有着勇于创新的精神,在这个大同的世界里,创造出了大不同的机器,联想S90就是一款这样的手机。

    联想S90拥有着绚丽的2.9英寸26万色WQVGA(400×200)分辨率宽屏幕,显示效果一流,拿在手里的同时可以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但是它那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却表现的差强人意,好在它还可以录制VGA分辨率的视频让人稍显满意。此外它那金属质感的机身也给人以美妙的手感,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管好自己钱包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0详细资料

管好自己钱包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8) 管好自己钱包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联想S90那2.9英寸26万色WQVGA(400×200)分辨率宽屏幕用来看电影完全就是一种享受,加上出色的做工和金属机身的美妙手感,令人爱不释手。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跌到了1300元左右的价格,性价比非常的高。

联想S90(行货)
[参考价格] 1399元

总结:

    随着五一的临近,人们开始为自己假期做什么而烦恼着,而也有一些人在为自己换什么手机而烦恼着,那你是不是已经找到自己中意的一款手机了呢?在短短的3天假期里相信不会有太多的时间让你去仔细分析那款机器值得购买而那款机器会令你买过之后追悔莫及,所以希望通过我这篇文章可以节省您一点点的时间,祝您找到称心如意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700
·诺基亚 6300
·三星 SGH-E848
·索尼爱立信 K790c
·索尼爱立信 W810c
·摩托罗拉 A1200
·夏新 N6
·联想 S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