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好自己钱包 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夏新 N6(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1550元

    夏新作为一个国产手机中最为欣欣向荣的一个企业之一,生产出了非常多口碑极佳的产品来。而夏新N6则正是一款这样功能与价格同样出色的产品。夏新N6的出现无疑是为国产手机的复兴大计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同时也注入了新的活力。

    夏新N6拥有了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及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中规中矩。不过配合图灵天行者专业导航软件和内置的GPS模块,还是可以使它出色的完成导航的能力。并且随机还贴心的预装了炒股软件,可以让你在出门在外的时候同样可以把握大盘的走势。

管好自己钱包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7)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管好自己钱包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7) 管好自己钱包两千元内超值行货手机汇总(7)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夏新N6这款出色的导航手机从上市以来一直有这不错口碑,而作为夏新公司去年主推的重头产品,更是有着不错的品质。并且夏新N6是一款定位低端GPS手机,这样就可以使广大的工薪阶层消费者也一样可以使用到GPS功能,从此GPS功能不再是昂贵手机上的奢侈功能了。

夏新 N6(行货)
[参考价格] 1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700
·诺基亚 6300
·三星 SGH-E848
·索尼爱立信 K790c
·索尼爱立信 W810c
·摩托罗拉 A1200
·夏新 N6
·联想 S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