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智能全触屏 摩托罗拉A810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5:17  泡泡网
文/王晨

    前段时间摩托罗拉的一张新机战略图被曝光,这张图上展示了9款新机,有曾经曝光过的也有第一次出现的新品,更有一款TD网络新机。而其中一款型号为A810在这次曝光中虽然是首次出现,但是从现在的最新消息看来,这款手机有望最快走进我们的生活。

娱乐智能全触屏摩托罗拉A810新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A810手机

    这款型号为A810的摩托罗拉新机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手机产品,目前有较为清晰的图片和部分参数资料曝光。据悉,摩托罗拉A810使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并且同样支持全触摸操作。2.2英寸的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QVGA像素的显示屏对于如此定位的手机来说已经算是不错。摩托罗拉A810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具备闪光灯,不过其他娱乐表现还是比较优秀。

娱乐智能全触屏摩托罗拉A810新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A810手机

    摩托罗拉A810支持蓝牙立体声,采用了3.5毫米的标准耳机插孔,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视频媒体文件的播放,还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娱乐功能较为全面也还算专业。网络方面支持GSM/GPRS/EDGE 900/1800 /1900MHz三频网络。据了解,摩托罗拉A810现在已经通过了国内信息产业部等相关部门的检测,应该在下个月就能够正式上市。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