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入门级机型 三星新加坡发布三款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据悉,三星将新推出11款新机,而日前已经有三款新机在新加坡亮相了,都是三款低端系列的,分别为:SGH-M620, SGH-B200, SGH-B110。

实用入门级机型三星新加坡发布三款新机

从左往右依次是SGH-M620、SGH-B200、SGH-B110

  这三款新机都是入门级机型,三星SGH-M620有一个1.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FM收音机,而且SGH-M620和SGH-B200都支持电台录音,这样就不用担心会错过自己喜欢的节目了,SGH-B200和SGH-B110也都具备了一些基本配置。

  这三款入门机型预计今年7月在亚洲首先上市,其他地区也会陆续跟进。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