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买不可 千元以内最佳实用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3:22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263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650元

  诺基亚在低端手机市场相当的吃香,也非常了解中低端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推出的一系列低端手机都相当有针对性,都取得了很不错的市场业绩。笔者觉得诺基亚2630是诺基亚低端手机中相当不错的一款机型,为什么呢?因为该机的厚度只有不到10mm,可能这样的数据在其他层次的手机来看相当的一般,但对于这么一款低端手机来说就相当有吸引力了。

非买不可千元以内最佳实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2630详细资料

  诺基亚2630采用了时下相当流行的超薄机身设计,最薄的地方仅为9.9mm,这在同类手机中是相当突出的搭配,很有卖点,相信不少的消费者也正是为该机的这一卖点所吸引;该机的摄像头为30万像素,成像的效果自然非常的一般,仅能作为一个功能、一个卖点而存在在该机上;该机音乐外放表现还不错,拥有一个独立扬声器,要知道这是很多中端手机都无法享受的待遇,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手机能有如此的“表演”让人觉得很是欣慰;当然为了提高该机的吸引力,该机在娱乐功能方面的搭配也还可以,收音机、游戏等功能都有涉及,比较全面。

非买不可千元以内最佳实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263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诺基亚2630由于有超薄的机身以及齐全的功能搭配,相信他在低端手机市场中还是可以拥有相当出色的表现。该机满足入门级手机用户对手机的需求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这样的超薄手机拿在手上无疑更加有档次。该机的价格调整比较频繁,目前价格已经回落到650元左右的水平,对于这款相当有卖点的手机来说,这样的价格是比较合理的,想购买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端入门小将:诺基亚 2600c
·刀锋直锐先锋:摩托罗拉 W230
·自然淳朴美机:索尼爱立信 K220c
·个性旗舰奇兵:三星 M128
·全能低端悍将:诺基亚 2630
·折叠娱乐精品:摩托罗拉 W37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