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买不可 千元以内最佳实用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3:22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 W23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550元

  虽然摩托罗拉在低端市场的影响力非常的一般,但也可以看出摩托罗拉一直是想把这个市场不断的做大做好,也推出了很多相当有特色的机型。虽然摩托罗拉比较擅长的是折叠造型的手机,但低端市场中比较热门的无疑是直板手机,所以摩托罗拉也应市推出了W230这款直板手机,不得不说该机相当有个性。

非买不可千元以内最佳实用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W230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W230的造型还算不错,不但采用了大胆的橙色和黑色的色彩搭配,而且还可以更换外壳,让你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心情;该机融合了一些超薄手机的设计精髓在里面,厚度控制在15mm以下,可以算得上是一款比较轻薄的手机;该机的屏幕为1.6英寸,分辨率仅为128×128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一般;该机并不支持摄像头,笔者觉得这样的考虑是正确的,因为30万像素的摄像头确实无法得到让人满意的效果,还不如舍弃而通过降低价格来对目标消费者产生更大的吸引力;该机的卖点是音乐播放,作为一款超低端手机,该机不但提供了对音乐文件播放的支持,还支持MicroSD卡进行内存扩展,虽然是一款入门级的音乐手机,但这样的表现是很足够的。

非买不可千元以内最佳实用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W23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W230是一款表现很出色的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对扩展卡提供了支持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这也说明了厂商没有在一些应有的功能上偷工减料,相信如果该机不支持扩展卡将不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能在这么便宜的一款手机上欣赏音乐相当的不错,虽然视觉方面不太令人满意,但在听觉上的表现是合格的,喜欢音乐手机得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该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端入门小将:诺基亚 2600c
·刀锋直锐先锋:摩托罗拉 W230
·自然淳朴美机:索尼爱立信 K220c
·个性旗舰奇兵:三星 M128
·全能低端悍将:诺基亚 2630
·折叠娱乐精品:摩托罗拉 W37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